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学讲谋干做 > 最新资讯 >

青训中心召开“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动员部署会

青训中心召开“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动员部署会

3月25日,青训中心召开了“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动员部署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贯彻学习省体育局“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会议由中心主任彭春江主持。

会上彭春江对省体育局“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传达了在“”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上有关领导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实际对中心开展创建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彭春江指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创“学讲谋干做”模范机关活动的重大意义,是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举措,是践行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的具体行动,是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重要抓手。要深入理解学讲谋干做的内涵是学深、讲透、谋精、干实、做好。彭春江强调,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是中心努力开创党的建设新局面的重要行动,要认真贯彻落实,稳步推动。要把准政治方向,把全面落实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和中心体教融合、青少年体育赛事和后备人才培养等工作紧密结合,推动中心党建和业务工作双丰收

彭春江要求,创建活动要早启动,按步骤稳步推进;要强化组织保障,确保创建活动取得实效;要坚持以上率下,班子带头,确保创建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

会后,将成立创建活动工作领导小组,制定适合中心实际的工作方案,任务清单,将创建活动做实做细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