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学讲谋干做 > 最新资讯 >

奥运事务处积极谋划推进“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

奥运事务处积极谋划推进“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

按照局党组“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部署要求,3月20日下午,奥运事务处组织处内全体人员和国家二队管理部全体同志第一时间召开了“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动员会暨我省竞技冰雪运动发展第一次“诸葛亮务虚会”。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张泽峰局长在“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和相关文件,并就具体推进落实作了安排部署。

奥运事务处和国家集训二队管理部全体党员干部对照实施方案,会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认真学习了相关内容,并结合各自工作职责,紧紧围绕“一奥两冬”重点工作和全省竞技冰雪运动发展大局,从国家近期出台的相关政策和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入手,各抒己见,广泛发表意见,提出了不少好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干部表示,将在今年的工作中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奋发进取,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创建活动。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