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学讲谋干做 > 最新资讯 >

外联部组织传达学习省体育局“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

外联部组织传达学习省体育局“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

3月23日上午,河北省体育对外联络部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学习了省体育局“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

会议由主任安晓红同志主持,分别传达学习了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张泽峰、省直工委副书记张丽平和省体育局副局长田建功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通过学习,全体人员感到,此次开展“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是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化常态化的重大举措,是践行“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的具体行动,是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重要抓手。纷纷表示,要将思想统一到省体育局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全身心投入到“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当中,自觉落实好各项任务和各个环节步骤,高质量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传达结束后,党支部召开会议,对我单位开展“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的开展进行了研究,对活动开展的各个环节、步骤进行了分析讨论,制定了活动开展的具体措施和方法步骤,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