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学讲谋干做 > 最新资讯 >

田径中心召开“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田径中心召开“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3月24日下午,河北省体育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召开了“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动员部署会议,认真研读局领导讲话,深刻领会有关精神,研究部署中心贯彻落实实施方案,创建活动领导小组。会议由田径中心主任裴海深主持,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并讨论交流。

大家一致表示,将严格按照局党组部署安排,把开展此次活动与田径中心2020年总体工作思路结合起来,真正融入到田径备战训练的各项工作中。要以“学讲谋干做”为抓手,围绕“一个主题”,把握“三个要求”,踩实“五个关键环节”,着眼“五型机关”创建,全面提升“八个本领”,激发新动力、形成新常态、施展新作为。一是重视程度要高,一把手亲自抓亲自部署,以上率下,协力同心。成立了中心创模范机关领导小组,明确了工作职责,制定了中心《“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实施方案》,确立了18项具体措施。以“五个过硬”的领导班子,引导中心上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班子核心领导力,提升干部综合实力,为田径发展破难题、谋长远积蓄力量。二是活动方式要活,坚持活动与中心业务相结合,统筹谋划,相融共促。在活动领导小组的部署下,制定了《田径中心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谋划了六个方面十七项具体任务。同时,中心两个党支部制定了《2020年党支部学习计划》,推动党的理论学习制度化、常态化。坚持将创建活动与重大赛事备战、“三支队伍”提升、“十项重点任务”落实等年度重点工作紧密结合,遵照党建“1+N”的互联互通模式,以党的组织生活、党建学习为基本形式,激发党建和业务的共振点,着力破难题、补短板,夯实创建活动。三是推进措施要实,准确把握重要工作时间节点,压紧压实,细化实化。围绕《实施方案》“四学”“三讲”“五干”“二做”5方面18条措施,在五个关键环节上下功夫,学深、讲透、谋精、干实、做好。建立田径中心议定事项落实台账,责任到人,逐项分解,逐一落实,高标准严要求,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化田径干部队伍。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