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学讲谋干做 > 最新资讯 >

游泳跳水中心召开“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游泳跳水中心召开“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3月25日下午,游泳跳水召开了“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认真学习了省体育局“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会议精神,成立了中心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中心活动实施草案。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及全体在岗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事业成败关键在人,开展“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对于锻造一支过硬的干部队伍、促进项目长远发展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学讲谋干做”的内涵及逻辑关系,紧紧围绕“12358”工作思路,在模范机关创建活动中践行“三个表率”,提升“八个本领”,促进游泳跳水项目竞技水平提升,努力建设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五型”模范机关。

‍‍会议要求,一是要结合中心实际、结合全运会备战、结合后备人才队伍建设,对照创建活动18项具体措施,进一步细化中心“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实施方案,形成具体工作思路,制定任务目标,列出责任清单,拿出落实措施,定出时间表。二是各支部要结合中心活动总体方案制定出本支部的细化方案,以支部为单位充分利用五四、七一等重要时间节点组织开展各项活动。三是要以促进运动员全面发展为工作核心,在完成工作中提升个人的综合素质。每位干部职工要认真参加活动,积极为中心发展出谋划策,切实提高完善自己,在东京奥运会延期举办带来的机遇和挑战面前,在返岗复训工作中,做出表率,争当先锋。‍‍

会后,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将分别召开视频会议将会议精神和相关要求传达给全体干部职工,中心活动领导小组将进一步细化中心“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实施方案,成立工作专班,确定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时间节点,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