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学讲谋干做 > 最新资讯 >

河北体育馆召开“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河北体育馆召开“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3月25日下午,体育馆召开“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省体育局“学讲谋干做”会议精神,对体育馆“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进行安排部署,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张泽峰局长、田建功副局长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读了《河北体育馆“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实施方案》,并就开展好“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开展这一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各科室要迅速召开科室会议立即传达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不折不扣地抓好贯彻落实。二是把这一活动作为全年重点工作,结合单位实际灵活开展,与加强党建工作结合起来,与权责清单、基层党风清洁行动结合起来,与当下体育馆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进一步建立任务清单,实行台账管理,细化时间安排,统筹推进,互助互促。各位科长要发挥好模范作用,带头推动方案落实,通过“四学、三讲、三谋、五干、二做”等具体措施,真正做到明差距,补短板,扩优势,求发展,全力推动素质提升、服务提质、工作提效,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三是要用好用足“学讲谋干做”这一载体,以活动为契机,立足本职,主动培养“八个本领”,努力锻造一支政治强、观念新、业务精、作风实、纪律严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人才队伍,为体育馆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保障。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省体育局党组印发的《关于加强省体育局领导班子建设的实施意见》、《河北省体育局“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实施方案》两个文件的通知,要求各科室将会议和文件精神传达到每名党员干部职工。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