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学讲谋干做 > 最新资讯 >

青少处召开“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青少处召开“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3月20日下午青少年体育处召开全省“学讲谋干做”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青少处处长王家刚主持。会上宣读《河北省体育局“学讲谋干做”实施方案》,进一步强调开展“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对青少年体育事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认为,紧紧围绕体育局创建活动方案明确的五个方面、18个举措,切实要把全处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此项活动中来,以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为目标,以开展“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为载体,努力建设政治型、学习型、实干型、效能型、廉洁型“五型”模范处室,争做“五型”干部,不断深化机关作风建设,大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环境,进一步树立青少处“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

会议要求,要切实加强政策理论学习,提升干部队伍素质,在学做同时,要发挥省直机关的优势,调动一切因素为青少年体育事业所用,整合资源,形成合力。处内所用党员干部要互相配合,共同开展好此项活动,为河北青少年体育事业有序开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