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学讲谋干做 > 最新资讯 >

人才管理中心召开“学讲谋干做”创模范单位活动动员部署工作会议

人才管理中心召开“学讲谋干做”创模范单位活动动员部署工作会议

3月23日下午,人才管理中心召开了“学讲谋干做”创模范单位活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建民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并讨论发言。会议传达了省体育局“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局领导讲话精神,现场研究成立了人才管理中心“学讲谋干做”创模范单位活动领导小组,宣读了《人才管理中心“学讲谋干做”创模范单位活动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要紧紧扭住“学讲谋干做”关键环节,有力有序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地落实,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全面提升“八个本领”,推动创建“五型”模范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要担当作为,一手抓正向激励,一手抓反向倒逼,疏堵结合、激浊扬清,鼓励全体党员干部开拓创新破难题,干事创业谋发展,全力做好体育人才管理工作,为实现建设新时代冰雪运动强省和体育强省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人才管理中心将收集整理各党员干部意见建议,进一步细化实化方案,明确具体时间节点、方法步骤和具体措施,精心组织,全面启动,扎实办好“学讲谋干做”创模范单位活动。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