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学讲谋干做 > 最新资讯 >

摔拳跆中心召开“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 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摔拳跆中心召开“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 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3月20日下午,摔拳跆中心组织在中心封闭的全体职工、教练员召开“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会议传达了省体育局“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的主要内容和相关要求,成立了中心“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领导小组。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学讲谋干做”为抓手,全面提升“八个本领”,推动创建“五型”模范机关,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落地落实,为实现建设新时代冰雪运动强省和体育强省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本次活动的重大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活动有序开展、扎实推进。二是要紧扣省局要求,强化工作举措,压紧压实相关责任,保证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要推动“学讲谋干做”活动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做到两不误、两促进,最终实现活动取得扎实成效,中心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结束后,摔拳跆中心通过微信群将会议要求传达给全体党员干部,同时着手研究制定本单位的实施方案。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