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学讲谋干做 > 最新资讯 >

乒羽中心召开“学讲谋干做”创模范 单位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乒羽中心召开“学讲谋干做”创模范 单位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3月20日上午,乒羽中心召开了“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学习并传达了省体育局“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中心贯彻落实方案。会议由乒羽中心主任董克清主持,受疫情影响,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为,开展“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是局党组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今年全局系统的一项重要任务、重要活动,是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度化、常态化重要举措,对中心干部队伍政治素质和综合能力提升,使其更好适应新时代体育事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提出,要把开展此次活动与中心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吃透上级文件精神,结合中心项目发展的实际,学习同级兄弟单位先进经验,统筹谋划今年的发展目标:创建活动争第一、重大比赛夺金牌、党建工作扛红旗、勇当体育排头兵。

会议要求,一是认真贯彻落实局党组的安排部署和泽峰局长动员部署会议重要讲话精神,一周内召开全体会议,将会议精神传达到科室、运动队的每位同志;二是抓紧制定切合中心实际的实施方案,以“创建活动争第一、重大比赛夺金牌、党建工作扛红旗、勇当体育排头兵”为总目标,紧紧围绕科室和运动队两条主线,强化各项措施的可操作性,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准确把握各项任务和相关要求,确保活动有序展开、扎实推进,实现党建与业务成绩双丰收。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