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学讲谋干做 > 最新资讯 >

省体育局运动技术学校 召开“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省体育局运动技术学校 
召开“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3月20日上午,运动技术学校召开了“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动员部署会议,认真学习贯彻省体育局“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校贯彻落实方案。会议由校长靳振收主持,受疫情影响,学校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为开展此次活动是局党组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度化、常态化的重要举措,是为建设冰雪运动强省和体育强省提供坚强保障的重要部署,对学校干部队伍政治素质和综合能力提升,使其能更好适应新时代体育事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局党组安排部署和泽峰局长动员部署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将会议精神传达到科室的每位同志。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重视程度,迅速研究谋划,一定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学讲谋干做”为总抓手,全面提高党建能力、业务能力,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学校全年工作任务。

会议还通过了运动技术学校2020年改革任务清单,并对修订完善运动技术学校制度汇编提出了具体意见。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