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体育行政执法公示 > 事前公开 >

全国“两会”期间河北省滑雪场安全检查工作方案

为做好全国“两会”期间滑雪场风险隐患防控工作,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的要求,同时对本雪季前两轮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回头看”,防止重特大事故的发生,结合我省实际,制定本方案:

一、检查对象:省内目前开放经营的全部滑雪场,检查重点:张家口崇礼的大型滑雪场和其他市存在安全隐患的滑雪场。

二、检查时间:2018年3月1日—3月15日。

三、检查内容和方式

(一)印发文件,要求各市体育局对辖区内还在开放的滑雪场,针对前两轮检查发现的问题,跟进检查整改落实情况。

二)省体育局安全检查督导小组采取随机抽查的方式,赴张家口崇礼的大型滑雪场和其他市存在安全隐患的滑雪场现场检查。

四、组织领导及人员组成

“河北省滑雪场所安全检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局长李东奇,副组长:局办公室主任申振刚、人才中心主任刘建民)负责本次检查的组织领导工作。检查组成员:人才中心2—3人、局机关有关处室抽调1—2人,分2个小组,赴张家口、石家庄、保定三市督促检查。

一组:张家口崇礼大型雪场;

二组:石家庄、保定市两市存在安全隐患的中型滑雪场。

五、其他事项

鉴于人才中心的高危检查职责刚刚明确,没有相关预算,本次检查工作发生的租车费、住宿费由省体育局承担。

省体育专业人才管理中心
                             2018年2月27日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