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线上运动会 > 最新资讯 >

爱在六一 相聚云端“河北省首届线上亲子运动会”启动

为贯彻落实《体育强国建设纲要》,从小培养青少年体育爱好与习惯,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指导,河北省体育局、河北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北省委三家共同主办,河北省体育局青训中心、各市、县(市、区)体育、教育行政部门和团委共同承办的“河北省首届线上亲子运动会”云启动仪式,将于6月1日8:30在河北省体育馆启幕。届时,小朋友和家长可以通过抖音现场直播的方式,感受活动盛况,更有世界冠军现场为小朋友鼓劲加油喔!

此次线上亲子运动会从6月1日至7月15日期间线上平台报名,将持续两个半月的时间;评审及颁奖在8月8日至8月15日期间进行,最终将评选出健康家庭、先锋家庭、优秀家庭、优胜家庭等奖项并颁发电子证书。请扫描下方抖音码,关注本次活动的服务平台“赢动少年”观看“河北省首届亲子运动会”云启动仪式直播。

本次活动分为幼儿组(3-6岁)和小学组(6-9岁)两个组别,精心设计了7个比赛项目,既包括体能项目,又有趣味项目,还有与冰雪运动推广普及有关的“轮转冰”项目,突出河北特色,满足儿童青少年多样化的健身需求。

幼儿园组:趣味体能、亲子开合跳、定点射门

小学组:45秒亲子跳绳、亲子轮滑、亲子俯卧撑、亲子啦啦操

为了能让参与活动的亲子家庭熟知运动项目动作,河北各地市的亲子家庭代表将在启动仪式现场示范7组运动项目的标准动作。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