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体育战疫 > 最新动态 >

省体育局疫情防控应对工作领导小组督导组 赴摔拳跆中心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省体育局疫情防控应对工作领导小组督导组
赴摔拳跆中心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2月1日,省体育局疫情防控应对工作领导小组督导组赴摔拳跆中心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督导组首先听取了摔拳跆中心领导班子关于疫情防控的汇报,随后对摔拳跆中心办公楼、训练馆、食堂、值班室等区域进行了检查。

督导组向摔拳跆中心传达了省体育局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重点询问了中心防控的各项措施并对今后一段时间的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封闭式管理;二是要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作用;三是要进一步强化科学有效的防控措施。

摔拳跆中心表示将坚决贯彻执行省体育局的部署和要求,一是要继续强化封闭式管理,保证运动员的训练、生活、饮食各个方面的安全,确保防疫和训练两不误;二是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中心党支部、党小组的政治引领和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体系,细化防控方案和处置预案,加强排查和防护力度,深化宣传引导,层层压实压紧疫情防控责任,将防控工作做的更加科学和周密。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