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体育消费节 > 最新资讯 >

学会这一招,河北省体育消费季优惠任你领

距离2020年河北省体育消费季正式启动还有1天,了解消费季的亿元补贴和消费券领用新规后,到底该如何领取和使用优惠?

首先拿出你的手机,在微信搜索“惠美体育”小程序,这是你领取河北省体育消费券的前提。

Step1:进入惠美体育页面后,新用户要进行实名认证,并绑定中国银行账户。如果你没有中国银行卡,没关系,可以直接在线申请开通中行Ⅱ类账户,也可以快速申领中行数字信用卡。只要你有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邮储银行、交通银行等六大国有银行任意一家的银行卡,只需1分钟即可在线开通II类账户。II类账户不会收取任何费用,包括开卡费、年费等,信用卡还会匹配折上折优惠,只为给你实惠。

实名注册完成后,主页点击下方的“消费券”选项,就可以选择各种面值的体育消费券了。

Step2:恭喜你,距离享受优惠只差选择喜欢的场馆和运动项目了。

你可以在“惠美体育”首页搜索想要去的场馆名称,也可以按照喜欢的项目选择场馆,更可以根据定位,选择附近的场馆。然后用体育消费券进行支付,支付完成后点击“确认”,进入抽奖界面进行抽奖。

Step3:上面两个步骤操作完成,你就可以安排好时间,带上装备,前往场馆进行体验了,届时需向工作人员出示二维码进行核销。特别要注意,前往场馆前要仔细参考商户要求,是否需要进行提前预约。

除此之外,用户也可以通过中国银行手机银行和缤纷生活APP渠道领取并享受叠加优惠。

消费季亿元补贴,这么操作不会错过任何优惠

进入“惠美体育”小程序后,点击首页体育消费季BANNER图,进入“2020河北省体育消费季”活动页面。

进入之后可以看到,所有参与企业分为体育场馆、体育用品和其它三大类,你可以在相应的分类中找到你想要购买的体育产品和服务。

特别提醒,非入驻平台的企业,需要点击商户二维码或公众号,进入企业平台购买相应的产品和服务。另外,凡提供免费体验券的企业,用户可选择相应的优惠券,点击 “报名入口”并填写相关信息,数量有限,要靠拼手速了。

看完这些,相信你对如何领取河北省体育消费券和2020年河北省体育消费季的优惠已经了如指掌了。欢迎持续关注,小编将给你剧透“2020年河北省体育消费季”启动仪式的相关消息。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