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体育工作会议 >

省体育局游跳中心开展国家安全法 和网络安全法集中宣传活动

省体育局游跳中心开展国家安全法和网络安全法集中宣传活动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网络强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提高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省体育局游跳中心近期召开专题学习会并开展网络安全排查。

会上,通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二十三讲“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幻灯片、观看“什么是总体国家安全观”“网络强国之路”专家解读视频、通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的方式使广大干部职工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中的“坚持全面依法治国”和“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网络安全有了更清楚的认识。

会后,中心党总支制作了“一图读懂总体国家安全观”由干部职工分发给亲属和邻居进行宣传,并组织有关人员对网络设备等进行安全排查,扎实做好网络安全基础工作。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

燕赵体育公众号

扫描关注
获取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