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体育工作会议 >

运动技术学校迅速传达2018年全省体育工作会议精神

运动技术学校迅速传达2018年全省体育工作会议
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4月2日下午,省体育局运动技术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迅速传达2018年全省体育工作暨贯彻落实全面推进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工作动员部署大会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年工作作出部署。运动技术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高东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这次会议是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全面推进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工作的关键节点召开的重要会议,意义重大。何江海局长的重要讲话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提出了一系列举措,推进了一系列关键工作,为今后一段时期的全省体育工作指出了清晰的方向,明确了目标和具体的任务。
      会议要求,一是按照省体育局的部署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贯彻全国“两会”、省“两会”、全面推进冬奥会筹办工作动员部署大会和全省体育工作会议等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体育强国之路。二是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坚持抓好党的政治建设。三是扎实推进纠治“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活动,严格落实八项规定。四是整合纪检小组及党风政风监督联络员的力量,强化执纪问责,严格内控管理,重点对工程建设、固定资产、大宗物资采购及各类资金使用加强管理和监督。五是强化纪律教育及理想信念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觉传承优良传统和作风。加强法律法规培训,进一步提高依法治体的意识和能力。六是继续抓好反兴奋剂工作,强化运动员食品安全措施,加强“三个安全”意识培训,在食品采购、入库、储存、加工过程以及留样检测、备查各个环节都时刻绷紧安全弦,对兴奋剂“零容忍”。七是加强对场馆、公寓等重点部位的安全巡查,扎实做好防风险工作。八是提高教师队伍水平,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力争运动员文化教育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赵鑫雅

燕赵体育公众号

扫描关注
获取更多精彩

河北省体育公众号

扫描关注
获取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