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体工会2020 > 传达落实 >

体举柔中心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全省体育工作会议和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

体举柔中心召开专题会议
学习贯彻全省体育工作会议和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

4月21日上午,体举柔中心召开了贯彻落实全省体育工作会议和全省体育系统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体举柔中心主任刘钢同志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与会期间,中心主任刘钢同志全文传达了泽峰局长《在2020年全省体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2020年全省体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带领全体工作人员深入研讨学习。

刘钢主任结合体举柔中心的具体情况,就中心学习和贯彻落实会议和讲话精神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入研读泽峰局长《在2020年全省体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科室负责人和运动队管理人员要组织分管科室和运动队人员进行再学习,吃透“2020年全省体育工作会议”精神,用统一的精神来干工作,将会议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当中去;二是要围绕“12358”工作部署,聚焦2020年中心各项工作。中心要加强管理,以提升训练实力和比赛能力为核心,全面落实“一队一策一目标、一人一策一目标”工作方案,坚持科学指导下的“三从一大”训练原则,在训练计划、训练监控、训练评估等各个阶段突出训练针对性,狠抓科学性、有效性训练,坚决做好反兴奋剂工作,确保兴奋剂问题“零出现”;三是紧密结合“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全面落实局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

最后,刘钢同志强调,夯实主体责任、狠抓工作落实,要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和更加勤奋的工作,为河北体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