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体工会2020 > 传达落实 >

摔拳跆中心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全省体育工作会议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摔拳跆中心召开专题会议
学习贯彻全省体育工作会议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4月21日下午,摔拳跆中心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了全省体育工作会议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认真部署了中心本年度的重点工作。会议由中心主任纪霄峰主持,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为泽峰局长的讲话正确分析了当前我省体育工作面临的形势与任务,进一步深化和延展了“12358”工作思路,科学谋划了2020年体育工作总体思路,为我中心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新的方向。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学习领会两个会议精神作为近期重要任务抓好抓实,严格按照泽峰局长的讲话要求开展各项工作,切实让会议精神在我中心落地生花;二是要把贯彻落实体工会精神作为近期“学讲谋干做”中“我讲五分钟”“诸葛亮务虚会”“撰写学习感悟”等活动的主题,在活动中加深对会议精神的认识和理解;三是要持续做好从严治党工作,进一步明确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分工,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推动中心作风建设持续向好。

最后,会议围绕“12358”总体工作思路,对中心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一是着力强化党建工作,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促进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通过“学讲谋干做”活动,切实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为中心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二是要全力支持和保障常园、尹军花备战东京奥运会,与国家队保持常态化沟通和密切配合,共同建立训练、科研、医疗、体能、情报的复合型团队,参照“六个东京”要求,有效解决备战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三是抓好全运备战工作,根据疫情情况及时调整各项目的训练计划和周期安排,强化精准训练、科学训练、实战训练,努力建成在国内外大赛中具备争金夺银实力的高水平运动队,年度全国比赛争取优异成绩。

四是抓好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以对兴奋剂“零容忍”的态度和坚强有力的举措,确保不出现任何兴奋剂问题。

五是全面优化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尤其要对重点运动员的训、科、医等方面进行重点保障,为运动员取得最佳成绩提供最佳条件。

六是加强后备人才培养力度,认真组织省青少年比赛和苗子集训,确保各项目后备人才的数量和质量。

七是统筹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大安全”观念,采取科学有效的措施,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为中心稳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