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体工会2020 > 传达落实 >

体科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全省体育工作会议精神

4月20日下午,省体育科学研究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体育工作会议精神,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专题会由体科所所长柴建中主持,所内中层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

柴建中所长围绕省局“12358”总体工作思路,结合体科所重点工作任务就泽峰局长讲话相关条目做了着重解读,并根据“学讲谋干做”创建模范单位工作要求就体科所下一步工作做出部署。

首先,紧紧围绕省局“12358”工作思路,明确科研所重点工作任务。认真做好各项科研医疗服务保障工作,抓好反兴奋剂服务工作,继续跟进体育信息服务、群众体育、科研等工作。

其次,要求创建工作与我所2020年总体工作思路相结合,打好“体医融合”、“科技助力”、“体能训练”、“医疗保障”、“反兴奋剂服务”五张牌。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参与进来,坚持创建活动与我所关键业务互相融合促进,发现问题、提出问题、解决问题。通过创建活动集中解决难题,将我所“五张牌”打实打好。

最后,要求全所各科室及时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各科室及时组织传达学习2020年体工会泽峰局长讲话精神,统一思想,结合自身工作明确目标任务,制定措施,抓好落实。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