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体工会 > 传达落实 >

【落实体工会精神在行动】健身中心、奥体中心、水上中心、廊坊市体育局传达学习体工会精神

【落实体工会精神在行动】健身中心、
奥体中心、水上中心、廊坊市体育局传达学习体工会精神

健身中心

自3月14日全省体育工作会议召开以来,健身中心把贯彻落实体育工作会精神和张泽峰局长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来抓,确保把会议精神学深悟透、落到实处。按照省体育局相关要求,深入对照“12358”工作思路,梳理工作要点,认真调研,明确了2019年工作要点。

健身中心先后将《努力建设新时代体育强省和冰雪运动强省 全省体育工作会议在石召开》、《全省体育工作会议完整版长图来啦》等会议相关资料推送至中心工作群和党员先锋号微信群,并发出通知,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学习,结合工作实际谈体会、谈落实。同时编发了“图说2019年全省体育工作会议”系列学习简报,增强干部职工对“12358”工作思路的理解和认识。

奥体中心

3月15日,奥体中心召开全体工作会议,传达学习2019年全省体育工作会议的精神和张泽峰局长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提升场馆服务保障水平、奥体中心对标先进提升运管水平等指示精神进行重点学习,并结合奥体中心实际,对全年的发展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

会议上,中心主任曾胜利指出,中心解决运营复杂问题的能力有待提升,重申了当前体育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强调了切实做到“六个必须”的重要性。

会议要求,奥体中心在深入学习张泽峰局长讲话精神的基础上,结合省委副书记赵一德同志在奥体中心调研时做出“夯实基础设施,提升服务能力,增强运营管理,提高场馆利用率”的指示和中心工作实际,以硬件设施为基础,在提升服务质量上下功夫;以高标准场馆定位为依托,在推动重点工作上下功夫;以高水平经营管理为方向,在提升竞争创新上下功夫;以广阔体育市场为目标,在加强对外合作上下功夫。维护上年度工作成果,推动本年度工作取得新进展。

会议最后指出,2019年奥体中心将配合省体育局实现促进体育产业发展和促进体育消费,进行多元化商业经营,实现本年度盈利800万元的目标。具体工作体现在:重点推广普及冰上活动,助力完成河北“三千万人次上冰雪”的目标;承办好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的15个主场比赛;拓宽经营理念,做好市场开发,盘活场馆资源。

水上中心

3月15日上午,水上中心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刘钢主持并传达了体工会和体育扶贫会的精神,纪检委员邹福喜传达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的精神。并对泽峰局长的讲话和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学习。要求中心领导深入运动队组织学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

会议要求,深入贯彻“六个必须”和“12358”工作部署,结合备战工作实际,进一步完善中心备战指导思想和工作思路。

会议强调,扎实做好当前重点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局党组工作部署开展工作;二是旗帜鲜明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和反兴奋剂的法律底线;四是弘扬体育精神,传播体育文化;五是发展青少年体育。

会议最后从七个方面部署了中心2019年工作。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省体工会各项文件和精神;要高站位,严把关,细布局,防范化解风险点;要积极备战,打好“奥运”、“全运”备战工作;要积极开展青少年水上项目活动;要大力宣传水上项目,弘扬体育精神;要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和反兴奋剂工作;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廊坊市体育局

3月14日,全省体育工作会议召开后,廊坊市体育局组织开展学习全省体育工作会议精神,参会人员一致认为,此次大会提出了建设体育强省的路径和方法,为基层体育工作者注入了强大的动力,廊坊市将全面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结合实际,2019年将抓好八项重点工作:

一、全面落实《廊坊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广泛开展以推进体育惠民为主题的群众性体育健身活动。二、全面实施高标准健身设施全覆盖工程,积极推进美丽乡村农民健身工程和居民社区健身工程及市区精品游园健身工程等体育惠民工程建设。三、参加河北省各项体育赛事,力争取得优异成绩。四、认真落实市政府《关于推进廊坊市足球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积极支持基层足球基地和校园足球建设。五、大力发展体育产业,进一步优化体育市场营商环境。六、加强社会体育项目的规范化管理。七、做好反兴奋剂工作。八、做好体育基本建设,建设市滑冰馆,维修市级体育场馆。

廊坊市2019年将以此次体育工作会为指引,统一思想,改革创新,真抓实干,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抓出成效,开创体育强市新局面,为建设体育强省作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