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体工会 > 传达落实 >

【落实体工会精神在行动】石家庄市体育局、张家口市体育局、邢台市体育局、秦皇岛市体育局传达学习体工会精神

【落实体工会精神在行动】石家庄市体育局、张家口市体育局、
邢台市体育局、秦皇岛市体育局传达学习体工会精神

石家庄市体育局

为切实贯彻落实好2019年全省体育工作会议精神,石家庄市体育局召开了局党组会议及局系统大会专题对会议精神进行集中传达和学习,拟定了2019年石家庄市体育事业发展方向和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贯彻全国体育局长会议和省委九届八次全会、省两会精神和全省体育工作会议精神,确定2019年工作思路,全面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全力推进我市体育事业发展。同时,要求局属各单位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将会议精神传达至每一位教练员、运动员,切实增强作为体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指出,为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位,局党组紧密结合我市体育事业发展和我局工作实际,拟定了2019年我市体育事业发展方向和重点工作。同时,明确要以处室(场校)为单位,全面推进2019年重点工作开展。由办公室负责每月督导重点工作进展,定期向局领导汇报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进一步压实责任,切实推进体育惠民为民,提高全市体育公共服务水平。

会议强调,2019年石家庄市体育局将以全面落实全省体育工作会议会议精神为指引,深化“三大助力”、“五大理念”,完成“服务要提升、民生要做实、产业要落地”的目标。并具体落实在全民健身再增新福祉,竞技体育再上新水平,体育产业再发新活力,品牌赛事再提新效益四个方面。

张家口市体育局

3月18日,张家口市体育局组织全局科级干部以上人员学习传达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解放思想、完善工作举措,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当中。

会议要求,学习会议精神的同时要加大责任落实力度,要按照省体育局“抓思想、抓大事、抓干部、抓落实”的要求,号召全局上下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局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针对当前脱贫攻坚、发展冰雪运动、多创品牌、备战冬奥会、深化足球改革、加强冬奥惠民工程等工作实际情况,根据全年发展目标和工作重点,再次明确了各项工作的推进时间、工作任务和预期目标,做到每一项工作都有班子成员主抓、有具体工作人员负责,真正做到人人身上有任务,个个肩上有责任。

会议强调,要强化举措,做好对标考核。查漏补缺,进一步完善了各项规章制度,加强督查考核力度。在党建方面要严明纪律,全面落实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围绕中心工作,强化能力建设。

最后,会议强调,市体育局要以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为契机,继续抢抓机遇,务实开拓,奋力推进张家口市体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邢台市体育局

3月18日,邢台市体育局召开全市体育系统全体工作人员大会。来自局机关各科室、各直属单位1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邱世勇局长传达了张泽峰局长在全省体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泽峰局长的讲话高瞻远瞩、内涵丰富、充满活力,在立足于工作实际中明确提出了“12358”的工作思路,分析了全省体育改革的新形势和新机遇,对2019年主要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为我市今后的体育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要以全国体育局长会议、省委九届八次全会和省两会精神为指引,认真学习贯彻全省体育工作会议精神,重点要在思想观念、工作思路及实际举措中改革创新,积极探索解决体育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新问题,努力营造体育事业发展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邢台市体育局要切实落实省体工会精神,重点做好以下七个方面的工作:

一是继续深入开展系列学习教育活动;二是全力营造全民健身良好氛围;三是着力提升竞技体育水平;四是倾力打造邢台品牌赛事;五是大力推进公共体育设施建设;六是科学制定体育产业发展规划;七是加快推进冰雪产业发展。

秦皇岛市体育局

3月20日,秦皇岛市体育局召开党组会议,党组书记肖凤利传达学习了全省体育工作会议、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和体育扶贫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研究通过了贯彻落实省会议精神的具体措施。拟定于近期召开全市体育工作会议,具体对省体工会安排部署任务进行责任分解落实,建立秦皇岛市体育局2019年目标任务台账、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台账。按照“菜单式分解、契约化管理,审计式验收、公开化奖惩”工作要求,对省体育局安排的重点任务进行层层分解、层层细化,列出清单,建立台账,逐个督导,对账销号,明晰责任,狠抓落实。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