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体工会 > 传达落实 >

河北体育馆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落实全省体育工作会议精神

河北体育馆召开专题会议
传达落实全省体育工作会议精神

3月18日,河北体育馆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体育工作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认真组织学习了张泽峰局长的重要讲话内容,大家一致认为,泽峰局长的讲话审时度势,站位高远,内涵丰富,振奋人心,立足于工作实际明确提出了“12358”的工作思路,为今后一段时期全省体育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指出,2019年全馆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体育工作会议精神,按照“12358”的工作部署,重点抓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结合全省“三深化、三提升”活动目标要求,认真开展作风整治,从严从实解决作风突出问题,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着力提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能力,围绕已制定的体育馆重大风险隐患防范化解“两案”及台账,在完善安全制度、加强安全教育、开展隐患排查和应急演练等日常工作方面持续发力,确保不发生任何安全事故;三是综合提升体育馆公共服务功能,进一步加强场地免低收费对外开放,依托场馆资源推广健身理念,深耕“互联网+场馆”建设,对标先进完善服务设施,在推进全民健身、培育品牌赛事、打造优质服务窗口等重点工作上下大力气;四是扎实推进体育扶贫,严格实施体育局扶贫方案,压实帮扶责任,确保扶贫各项工作要求落实到位。

会议最后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将思想认识、工作任务统一到全省体育工作会议精神上来,反复、深入学习泽峰局长讲话内容,进一步提高站位,将体育馆工作放入全省体育工作的大格局当中去,切实做到“六个必须”,苦干实干,开拓创新,奋力打破工作瓶颈,全面提升场馆运营效能,为新时代体育强省和冰雪运动强省建设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