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体工会 > 传达落实 >

河北省体育局运动技术学校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全省体育工作会议精神

河北省体育局运动技术学校
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全省体育工作会议精神

3月18日上午,运动技术学校召开了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全省体育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认为,泽峰局长的讲话站在时代发展和战略全局的高度,深刻总结了做好体育工作的“六个必须”,系统分析了河北体育在新一轮发展中具备的前所未有的优势和挑战,明确了“12358”工作思路,为建设新时代体育强省、冰雪运动强省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提出2019年学校工作思路和预期目标,并从全面从严治党、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潜心立德树人、做好膳食保障工作、提高后勤服务质量、提升运动员文化教育实力、助推脱贫攻坚、谋划建设数字校园、防范化解风险隐患九个方面全面部署学校工作。

会议要求全校干部职工要不负春光起好步,突出重点打好底,狠抓落实开好局,扎实做好今年各项工作。

下一步学校将按照2019年全省体育工作会议部署和要求,全力做好运动员文化教育和训练保障工作,服务于河北体育发展大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提振士气信心,强化责任担当,为备战东京奥运会、北京冬奥会、陕西全运会等重大体育赛事和建设新时代体育强省、冰雪运动强省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