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体工会 > 传达落实 >

游跳中心召开会议传达学习2019年全省体育工作会议精神

游跳中心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2019年全省体育工作会议精神

3月18日上午,省体育局游泳跳水运动管理中心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2019年全省体育工作会议、全省体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和全省体育扶贫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点工作。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张泽峰局长的讲话,大家一致表示,泽峰局长的重要讲话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提出了一系列新举措,为今后一段时期的全省体育工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体育扶贫工作指出了清晰的方向,明确了奋斗目标和具体任务。

会议要求,一是按照省体育局的部署,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全省体育工作等会议精神和泽峰局长讲话精神为指导,践行“六个必须”,围绕“2020年东京奥运会夺金和2021年陕西全运会超越”扎实做好备战工作,努力开创河北游泳跳水事业发展新时代。二是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坚持抓好党的政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狠抓教练员、运动员和服务保障人员队伍建设。特别是做好运动队党建、团建工作,确保运动队、运动员在哪里训练、比赛,党组织和团组织就到哪里,党建和团建工作就开展到哪里,努力培养运动员的政治意识和顽强拼搏、锐意进取的体育精神,将游泳队和跳水队打造为政治过硬、纪律严明、能打胜仗的队伍。四是继续推动工作作风转变,“开放办体育”,以强烈的紧迫感、危机感和责任感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抓出成效。五是聚焦帮扶对象实际情况,中心上下齐献计,探索切实有效的精准扶贫方法。

会议强调,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迅速行动起来,要紧密结合全省体育工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体育扶贫工作实际,把讲话和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各部门要制定出具体的贯彻落实方案,使学习贯彻落实的过程成为完善发展思路、破解发展难题、推动改革创新、提升工作水平的过程,使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会议精神成为推动各项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夙兴夜寐、求真务实、奋发有为的工作作风为建设体育强省和冰雪运动强省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