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首届冰雪运动会 > 最新资讯 >

石家庄市高邑县首届冰雪运动会暨冰壶运动进校园启动仪式在县三中隆重举行

12月20日下午,石家庄市高邑县首届冰雪运动会暨冰壶运动进校园启动仪式在县三中隆重举行。活动由高邑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教育局共同举办。高邑县教育局党组书记李建朋、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局长王占立、副局长刘兴国出席开幕式。县教育局党组书记李建朋宣布运动会开幕。高邑县三中2000人参加冰壶运动。

王占立表示,2022年,第二十四届冬奥会将于北京举办,筹办本次冰雪运动会,既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冰雪运动重要指示精神的一项举措,也是落实全省“百县万校千万人”参与冰雪运动目标的有益实践,更是县委、县政府发展冰雪体育事业决心和信心的具体体现。希望各学校、各部门和相关单位以此次冰雪运动会为契机,进一步普及冰雪知识,厚植冰雪文化,浓厚冰雪氛围,助力北京冬奥,带动冬季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发展,加快冰雪运动的普及和提高,实现冰雪运动跨越式发展,圆满实现2022年前全县5万人参与冰雪运动的任务目标,确保如期完成省、市冰雪运动安排部署。

为满足高邑县人民群众冰雪运动的需求。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购置了21条陆地冰壶赛道,免费供全县人民体验。



文章来源:凤城在线

责任编辑:赵赛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