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首届冰雪运动会 > 最新资讯 >

武安首届冰雪运动会在武安广场举办!精彩无限……

为助力2022年冬奥会,带动更多的健身爱好者参与到冰雪运动中来。11月6日,武安市举办了“丛台酒业杯”首届冰雪运动会轮滑比赛,来自全市的400余名轮滑选手齐聚一堂,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轮滑盛宴”。武安市委副书记路铭、副市长田俊勇出席运动会。

田俊勇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在武安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武安市体育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各项体育竞赛活动蓬勃开展,培养了大批优秀体育人才,体育已成为武安一张靓丽的“名片”,有力地推动了武安市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武安市有着很好的体育基础以及丰富的冰雪旅游资源,我们要抓住难得机遇,发挥独特优势,切实做好“冰天雪地”这篇大文章,大力推进冰雪运动发展,把武安的冰雪产业、冰雪文化做大做强,加快群众冰雪运动的普及,加快培养冰雪运动人才。

随后,路铭宣布比赛开幕。武安市领导在比赛出发区一同为赛事鸣枪发令,并观看了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身着赛服,以极佳的控制性、优美性以及平衡感夺得观众眼球,博得了在场观众阵阵掌声。选手们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展现了他们不怕困难、迎难而上的拼搏精神,充分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

据悉,此次比赛吸引了自武安市各中小学校、社会团体等66个单位前来参赛。此次比赛为期两天,分青少年组、社会组、展示组三组展开比赛,比赛项目为轮滑和旱地冰壶。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