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首届冰雪运动会 > 赛事动态 >

廊坊市加快冰雪运动发展推进工作会议在三河举行

11月4日,廊坊市加快冰雪运动发展推进工作会议在三河市福成国际大酒店会议厅举行。旨在促进社会力量参与冰雪运动,做到政府引导、学校普及、企业联动,共同推动廊坊市冰雪运动的发展,努力营造浓厚的冰雪运动氛围。

廊坊市体育局主要负责人,市教育局主要负责人,市发改委、市公安局、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卫健委、市教育局、市体育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廊坊市政府副市长张春燕,廊坊市体育局局长王洪生出席本次会议并发表讲话,廊坊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宏疆作会议主持。

张春燕强调,当前,滑冰场馆建设、冰雪进校园、冰雪运动会都是迫切需要完成的任务,而且都有时间节点要求,市直有关部门和各县(市、区)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落实好国家、省、市各项部署要求。她还说道:“希望通过今天的会议,能够进一步凝聚大家的共识,形成共同推动的合力,立足好目标任务、立足好面向群众,让冰雪场馆建设、运动会办赛效益等最大化的惠及民生,持续促进全市冰雪运动健康发展。”

会上,王洪生对冰雪运动相关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他表示,加快发展冰雪运动,是我们当前面临的急迫任务。希望各县(市、区)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锐意进取、奋发有为、苦干实干,为加快冰雪运动发展这项重要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本届冰雪运动会比赛时间为11月9日至12月2日,比赛项目为轮滑、陆地冰壶、滑冰,设青少年组、社会组和大中院校组三个组别。此次运动会将着重体现群众性与趣味性,降低参赛门槛,最大程度吸引群众关注和参与冰雪运动。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