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十九届五中全会 > 学习贯彻 >

武术中心党支部召开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

武术中心党支部召开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第七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和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8日上午,河北省体育局武术管理中心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党支部书记魏新换同志主持会议,中心全体党员及领导干部参加。

中心党支部首先组织大家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永葆政治本色》,专题片通过具体案例的剖析介绍,尤其是深入剖析违纪违法党员领导干部的思想根源,让中心党员及领导干部受到一次深刻的心灵洗礼,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章党规党纪,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党支部纪检委员胡锦芝同志强调,大家应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守住底线,不踩红线,始终把政治纪律和规矩挺在前,思想上时刻警觉,行动上严以律己,做一名政治上的明白人,生活上的干净人。

党支部书记魏新换同志进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从“六个讲清楚”全面讲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目标任务魏书记强调全体人员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履行政治责任,牢记体育人时代使命奋力奉献河北体育事业实现武术高质量发展。发扬中华武术自强不息、超越自我的精神,发挥体育人的力量,为提升国民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增强国家文化软实力做贡献。健康中国、体育强国建设中发挥体育锻炼力量让体育锻炼成为中国人的家风;在文化强国、教育强国建设中发挥武术文化的魅力,让武术锻炼成为中国人的家风。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