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十九届五中全会 > 学习贯彻 >

扬帆十四五,奋进大球人大球中心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扬帆十四五,奋进大球人
大球中心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进一步推动我中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泽峰局长河北体育学院的讲话精神,根据局党组《体育局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部署安排,12月2日15:00大球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和省足协党员奥体中心186会议室开展大球中心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会议分别由大球中心党总支书记和足球队、篮球队、排球队三个党支部书记进行宣讲,向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讲解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并结合《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领学了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重大举措。会议从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体育人时代使命;明确政治任务,奉献河北体育事业;履行政治责任实现三大球人民期待;强化支部建设,打造坚强政治堡垒;着眼发展全局,谋划全运会备战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宣讲。会议强调,中心全体党员务必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重要体育重要论述,深刻学习徐建培副省长就全省体育系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加快体育强省建设的5个方面具体要求,全面领会泽峰局长在河北体育学院宣讲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明确三大球的时代使命和发展目标,三大球作为体育强国建设的重点工程,是我国由体育大国向体育强国迈进的关键,是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力量源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保证。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征程需要新作为。所有大球应提高政治站位,明确任务目标,加强统筹规划,着眼长远发展加快推进河北三大球改革创新步伐,不断提升河北人民群众在三大球体育活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办人民满意的三大球体育事业。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