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全民健身日 >

新时代全民健身动起来--承德市举办2018年全民健身日展演活动

新时代全民健身动起来--
承德市举办2018年全民健身日展演活动

8月8日是第十个全国“全民健身日”,也是每一位健身爱好者的节日。为迎接全国第十个“全民健身日”,动员和引导广大群众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健身活动,8月12日上午9点,来自全市的10多支表演队伍,齐聚开发区奥体中心,开展全民健身日健身展演活动。

承德市体育局副局长王启洪致辞

本次活动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承德市体育局承办。承德市体育局副局长王启洪、承德市体育局群众体育科科长刘晓辉等出席了活动。

本次活动以“新时代全民健身动起来”为主题。现场不仅有精彩的健身舞蹈、健身气功、健身操、太极拳、柔力球等节目,还有阿里体育助阵,在欣赏表演之余,群众还可以通过走路、跑步、广播体操等健身方式,在支付宝中的“运动银行”领取卡币,在运动中收获健康,在健康中享受快乐。虽然天气阴沉下起小雨,但健身爱好者们热情不减,充分展示了承德市民的运动健身热情。

近年来,承德市体育局大力推广全民健身,开展一系列全民健身活动。此次活动的开展,是对全市健身成果的一次检阅,通过展示活动,使全民健身深入人心,带动广大群众动起来,树立人人健身、天天健身、科学健身理念,为打造承德“运动之城,活力之城,健康之城”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何婉璇

燕赵体育公众号

扫描关注
获取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