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全民健身日 >

沧州全民健身日活动——沧州网球公开赛开赛

为迎接全国第十个“全民健身日”的到来,同时为热烈庆祝沧州体育场气膜网球馆竣工投用,8月4日上午,由沧州市体育局举办的以“新时代全民健身动起来”为主题的沧州网球公开赛(京津冀网球邀请赛)在新落成的气膜网球馆火爆开赛。


比赛吸引了来自京津冀的15个团队、160余名网坛精英前来赴赛。沧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发林、沧州人民政府副市长梁英华出席了本次活动。沧州市委书记杨慧、沧州市政府市长梅世彤莅临现场视察指导。


邀请赛前,沧州市指导站(点)健身爱好者集体进行了精彩的表演,不仅为比赛烘托了气氛,同时也展示了我市全民健身的精彩风貌。

近年来,沧州市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加大体育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市委、市政府提出了“运动休闲城市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度开展运动休闲城市建设。气膜网球馆是我市投资900余万元建设的运动休闲城市重点设施,室内配备标准网球场4片。与之相辉映的,是投资1000多万元的气膜滑冰馆,也将于年内建设完成。两座气膜馆的落成填补了我市缺乏室内网球馆、滑冰馆的空白,提升了城市品位和赛事承载能力,也必将激发市民参与全民健身的热情。

为满足全市人民对于健康和健身的需求与渴望,沧州市坚持贯彻落实“运动休闲城市建设”,以开展各类全民健身活动作为吸引群众参与全民健身的重要途径。8月10日,我局再次举办了“新时代全民健身动起来”沧州市2018年“全民健身日”展演活动,有近5000名来自全市的健身爱好者表演了舞龙狮、空竹、广场舞、健身操等精彩的节目,集中展现了我市全民健身的丰硕成果。截至目前,我市2018年已组织开展各类大众性、品牌性全民健身活动60余项次。

责任编辑:何婉璇

燕赵体育公众号

扫描关注
获取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