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全民健身日 >

2018年华北油田“全民健身日”活动暨职工大众体育创编项目比赛成功举办

2018年华北油田“全民健身日”活动暨
职工大众体育创编项目比赛成功举办

8月9日下午,华北油田公司工会、华北油田体育局在华油体育场隆重举行了“2018年华北油田公司“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暨职工大众体育创编项目比赛”。

此次活动以“全民健身日”活动为载体,“新时代全民健身动起来”为主题,通过组织开展各类健身活动,提高广大员工身体素质,在油田形成追求健康,享受快乐良好氛围。


在启动仪式上,宣读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华北油田全民健身倡议书》,倡导员工通过科学锻炼,创造生活,面向未来,随时动起来,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和激情,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公司建设中来。


大众体育创编项目极具趣味性和观赏性,不仅让参赛运动员们在比赛中享受到竞技带来的乐趣,同时也让现场的观众们体会到各种别出新意的比赛方式,让人耳目一新。此次比赛共有公司9个单位的16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内容包括“车轮滚滚”“旋风跑”“旱船竞速”“风雨同舟”“同心鼓”“袋鼠跳”六个项目,竞技与趣味相结合,个人能力与团队协作相结合,赛场上紧张热烈,秩序井然,欢呼和欢笑声此起彼伏。

除体育场主场外,公司各单位采取分场地联动方式同时组织安排了形式多样、别具特色的体育健身活动。


责任编辑:何婉璇

燕赵体育公众号

扫描关注
获取更多精彩

河北省体育公众号

扫描关注
获取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