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全民健身日 >

“悦动港城”2018秦皇岛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体育彩色周末科学健身展演活动拉开序幕

“悦动港城”2018秦皇岛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
体育彩色周末科学健身展演活动拉开序幕


8月8日晚,“悦动港城”2018秦皇岛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体育彩色周末科学健身展演在海港区西港路街道办事处金龙花苑社区拉开序幕。本次活动由秦皇岛市体育局主办,海港区文旅委、西港路街道办事处承办,金龙花苑社区、秦皇岛赛奥健身俱乐部协办。借助全民健身日的契机,大力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引导市民积极参与科学健身,再次掀起我市全民健身新热潮。通过展演动感单车、太极拳扇、现代流行健身舞蹈、柔力球、武术、健身球、搏击操、街舞、花样跳绳、国家推广的广场舞等健身项目,让现场2000多名居民体会到了健身的魅力。展演间隙,与现场观众进行了互动问答,普及健身基本知识,并赠送了精美奖品。


此次活动得到了西港路街道金龙花苑社区的大力支持,社区书记穆杨云带领社区全体干部全程参与了前期筹备和现场服务,确保了活动顺利、圆满的完成。

活动结束后,穆杨云表示,此次活动是社区第一次聚集这么多居民,说明居民健身意识越来越强,对健康的理解和健身的需求有了进一步的提升。一位接受采访的社区居民说道:这个活动非常好,精彩的健身展演激发了大家的运动激情,坚持体育健身的热情也越来越高涨,通过互动和答题环节了解了更多的健身知识。希望每年“全民健身日”都能来金龙花苑社区开展活动,我也会加入到社会体育指导员的行列,为全民健身运动工作的开展贡献微薄之力。

“悦动港城”2018秦皇岛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体育彩色周末科学健身展演活动将历时一个月,每周末在该市四个社区进行巡演。



责任编辑:何婉璇

燕赵体育公众号

扫描关注
获取更多精彩

河北省体育公众号

扫描关注
获取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