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全民健身日 >

邢台全民健身日万人百队广场舞大赛落幕

邢台全民健身日
万人百队广场舞大赛落幕

8月8日,在全国“全民健身日”来临之际,由邢台市体育局主办,沙河市文广新体局承办的邢台市第五届万人百队广场舞决赛在沙河市影剧院举行。邢台市体育局、沙河市人民政府、沙河市文体局相关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来自各县市区的20支参赛队伍近500人参加了决赛,参赛队员合着音乐的节拍,摆动舞姿,动作整齐划一,队形变换有序,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优秀奖和一等奖花落各家。

广场舞作为群众文化体育生活的一种重要表现形式,是文化体育事业发展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是一种全民健身活动。邢台市此次万人百队广场舞大赛,为广大广场舞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学习、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进一步激发全市人民积极参与群众文化体育活动的热情,为推进邢台市精神文明建设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责任编辑:何婉璇

燕赵体育公众号

扫描关注
获取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