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全民健身日 >

“冬奥有我 ,活力张垣” 张家口广场舞大赛总决赛前三甲出炉

“冬奥有我 ,活力张垣”
张家口广场舞大赛总决赛前三甲出炉

为庆祝全国第十个全民健身日,8月8日,张家口市“冬奥有我,活力张垣”广场舞大赛总决赛在张家口市工人文化宫举行。

本次比赛由张家口市委组织部 、张家口市筹办冬奥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张家口市体育局共同主办。

大赛以“冬奥有我,活力张垣”为主题,旨在通过举办社区群众广泛参与的广场舞大赛,满足居民精神文化和健身需求,吸引更多群众参与到各类体育文化健身活动中来,展现冬奥之城活力,传播爱我家乡,爱我张垣的正能量。

此次活动,共有来自桥东区、桥西区和经开区的103支社区代表队参加预赛,其中,有17支代表队进入决赛。

比赛在广场舞《激情冬奥》激昂旋律中拉开帷幕。民族风、现代操、踢踏舞等形式多样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传递出张垣儿女为冬奥会助力的热情。

前三甲名单:

第一名:北关街社区队

第二名:开发区社区队、世纪路社区队、鱼儿山社区队

第三名:马路东社区队、长青路社区队、黑石坝社区队

胜出的北关街社区队和开发区社区队将代表张家口赴北京鸟巢参加全国“炫舞未来”总决赛。

责任编辑:何婉璇

燕赵体育公众号

扫描关注
获取更多精彩

河北省体育公众号

扫描关注
获取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