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全民健身日 >

2018年定州市“全民健身日”活动 圆满举行

8月8日,“2018年定州市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在河北定州市开幕,定州市文广新局局长乔义峰、定州市政府办副主任张彬、定州市文广新局副局长高立辉、老年体协负责人等参加了开幕式,来自定州市19个健身展演团队,1500余名健身爱好者参加了现场表演。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定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市文广新局承办,以“新时代全民健身动起来”为主题。

近年来,定州市深入贯彻落实《定州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把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作为根本目标,把提高全民身体素质作为根本方向,把举办群众性健身活动作为重要举措,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关注老年人和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在全市营造出“月月有活动、人人可参与”的全民健身氛围,大力推动了全民健身活动多样化和社会化的发展。

责任编辑:何婉璇

燕赵体育公众号

扫描关注
获取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