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全民健身日 >

2018保定市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启动

8月8日上午,“2018保定市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保定市人民体育场举行,保定市体育局局长郭建致辞、保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伟坤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开幕。启动仪式上,进行了千人广场舞、柔力球、太极拳等大型健身活动表演和国民体质测试活动,直接参与人员近3000人。

启动仪式后,保定市将陆续举办乒乓球、篮球、足球、徒步等项赛事和活动。同时在各县(市、区)进行形式多样的全民健身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是保定市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要求,在第10个全民健身日开展的大型健身活动。

近年,保定市委、市政府顺应群众意愿,对全民健身给予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群众身边的健身组织日趋壮大、群众身边的健身设施遍布城乡、健身活动丰富多彩、健身赛事如火如荼、健身指导科学合理、健身故事广泛流传,推动了科学健身,营造了良好的全民健身氛围。

责任编辑:何婉璇

燕赵体育公众号

扫描关注
获取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