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全民健身日 >

2018年健康中国行—走进石家庄暨全民健身日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2018年健康中国行—走进石家庄
暨全民健身日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8月7日,由石家庄市卫生计生委和石家庄市体育局联合主办,石家庄市疾控中心、桥西区卫生计生局、桥西区文体局承办的2018年健康中国行—走进石家庄暨全民健身日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石家庄举办,石家庄市卫生计生委、石家庄市体育局及石家庄桥西区相关领导,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及当地群众200余人参与本次活动。

义诊专家为患者进行诊治

在启动仪式上,石家庄市卫生计生委、石家庄市体育局及石家庄桥西区主要领导发表讲话,当地健康达人代表宣读科学健身倡议书,本次活动还准备健康健步走、文体演出、政策问答、义诊、科普知识互动等多项活动,为当地居民提供优秀医疗服务和科学生活健身指导。

工作人员为当地居民讲解限油壶的使用方法

启动仪式后,石家庄市卫生计生委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发放相关健康资料,详细讲解医疗政策、家庭医生、“三减三健”等相关知识,同时组织石家庄市二院和石家庄市中医院糖尿病科、心血管科及中医骨科等多名专家进行义诊活动,为当地居民进行身体检查,指导用药治疗。

工作人员指导当地居民正确使用体育器材

石家庄市体育局为倡导全民科学健身,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及器械,现场为当地群众检测体质状况,讲解各种体育器材使用方法,指导大众如何科学健身并现场实践,极大调动参与群众参与锻炼的热情。

养生操“八段锦”展示

据悉,“健康中国行--走进石家庄暨全民健身日”主题宣传活动旨在充分调动各方面的资源,广泛宣传群众需求的健康知识、科学健身理念和健康生活方式,普及科学健身方法,提升健身指导的科学性,动员和引导社会力量广泛组织开展贴近生活、丰富多彩、特色鲜明的体育健身活动,不断提高群众主动参与健身的意识,激发健身热情,以全民科学健身为着力点,努力提高全民健康水平,促进全市健康事业持续发展,帮助群众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水平和健康素养水平。

责任编辑:何婉璇

燕赵体育公众号

扫描关注
获取更多精彩

河北省体育公众号

扫描关注
获取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