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 两优一先 >

【先进个人典型事迹】河北省体育局体举柔中心——刘建广

刘建广,男,1987年8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现任体举柔中心竞训科负责人,省体育局团委副书记、体举柔中心团总支书记、体举柔中心科室党支部宣传委员。

体举柔中心刘建广1.jpg

刘建广同志自从事党务工作以来,以坚强的党性为后盾,以政治责任感为动力,以“党性最强、作风最正、工作出色”为具体要求,从思想上、作风上加强自身建设,恪尽职守、竭诚奉献、辛勤工作,出色地完成党赋予党务工作者的光荣任务。刘建广同志牵头组织开展多次党员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党建氛围和积极向上的工作环境。特别是在“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中,充分发挥基层党团组织阵地优势,积极组织中心广大团员、青年撰写学习感悟、开展“我讲5分钟”视频短片录制、组织体能“大讨论”、体能征文等一系列活动,并认真撰写学习感悟2篇,积极参与“我讲5分钟”视频短片录制,并组织中心青年团员、党支部党员开展征集“五四·不负祖国,不负青春”微视频、“党在我心中,祖国在我心中”党团知识微课堂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引领运动队思想政治工作强化工程建设,促进广大运动员将“祖国至上”的信念植根于心中,将“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和“永不言败”的作风体现在工作训练中,教育广大运动员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增强爱国主义情感和民族精神。     

在工作中,刘建广同志不断钻研业务知识,勤勤恳恳、尽职尽责、踏踏实实地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在党员和群众心目中,刘建广同志作风正派,坚持原则,办事公道,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受到党员和群众的一致好评。时间和事实证明,刘建广同志在几年的党务工作中,各方面都是经得起考验的,是名“党性强、作风正、工作出色〞的优秀党务工作者。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