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 两优一先 >

【先进个人典型事迹】河北省体育局体彩中心——张苏云

张苏云同志自担任基层党支部书记以来,始终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共产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带领保定党支部积极开展工作,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紧紧围绕为体彩公益事业发展为目标。认真落实省中心下达的各项工作目标。

微信图片_20220729091033.jpg

1、张苏云同志能够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把“做事先做人,万事勤为先”作为自己的行为准则,认真细致,艰苦奋斗,恪尽职守,以身作则,用心参与党组织的各项活动,坚决服从组织安排,时时事事起模范带头作用,具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和较强的党性。张苏云同志始终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不仅仅要做到从组织上入党,更要做到从思想上入党,从不放松自己的思想改造。

2、张苏云同志爱岗敬业、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业务发展工作,舍小家顾大家,始终不忘体彩人的初心与使命,坚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一颗公益之心做好体彩事业,带领市中心团队勇挑重担,全力投入到2022年公益金筹集、社会公益、支持体育事业当中,拼搏进取,时刻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和战斗堡垒作用。2022年面对疫情防控,张苏云同志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号召,紧急部署,结合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研究制定疫情防控方案,成立保定中心疫情防控小组,带头坚守在防控一线,带领中心团队做好防疫工作,同时统筹推进各业务玩法工作,工作态度严谨认真,市中心工作在全省名列前茅。
    3、张苏云同志认真了解员工的思想动态,针对年龄不同,文化水平不同,思想觉悟不同采取不同形式进行教育和思想工作,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各种重要思想和文件精神,全面提高员工的政治素质。
    4、张苏云同志倾听群众呼声,切实解觉实际困难。切实围绕稳定大局出发,采取多种措施,较好的调动员工工作热情,培养爱岗敬业精神,增强了中心的凝聚力。截至6月30日,保定中心在2022年共筹集社会公益资金5969万元,在销量环节中,各玩法销售共计6.847亿元,总销量位列全省第一。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