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 最新动态 >

学先进 当先锋 争一流 省体育局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表彰大会

图片1.png

7月5日上午,省体育局庆祝建党101周年表彰大会在局八楼会议室召开。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泽峰出席大会并讲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东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文革、田建功,一级巡视员张绰庵,二级巡视员王春,河北体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大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王彪主持大会。

图片2.png 

大会在雄壮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在张泽峰的带领下,10名新党员代表与全体在场人员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张泽峰为原体工大队高级教练员李久战,原体工大队职工运动技术学校专职副校长李雪云颁发“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李东奇在会上宣读局党组授予“为国为省争光贡献奖”“争先争优贡献奖”通报,王彪宣读2022年“两优一先”表彰决定。

 图片3.png

随后,张泽峰、李东奇、王彪、何文革、田建功为“为国为省争光贡献奖”“争先争优贡献奖”“两优一先”代表颁奖。常珺、杨晓旭、孔祥瑞、巨文馨、蓝涛、刘杰分别代表新党员、为国为省争光贡献者、创先争优贡献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上台发言。

 图片4.png

张泽峰在讲话中向老党员和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个人表示祝贺,向辛勤奋战在各个工作岗位上的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祝福。他指出,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积极向先进学习,努力向榜样看齐,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聚焦“学先进、当先锋、争一流”,立足新起点,提升新站位。河北省在东京奥运会、北京冬奥会、陕西全运会上成绩斐然,“3000万人参与冰雪运动”目标高质量实现,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日趋完善,体教融合走在全国前列,体育产业提档升级,各项工作成绩的取得,是坚持党的领导、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结果。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在立足新起点、提升新站位上“学先进、当先锋、争一流”,以更宽的视野、更高的追求、更实的举措,努力创造河北体育新的历史。聚焦“学先进、当先锋、争一流”,锚定新目标,明确新要求。必须要全面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省委十届二次全会安排部署、倪岳峰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系列指示精神和局党组部署开展“1+4”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深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抢抓重大发展机遇、加快推进体育强省建设。

张泽峰强调,新使命呼唤新担当,新任务需要新作为。必须要聚焦“学先进、当先锋、争一流”,践行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学先进、当先锋、争一流”要体现在对党忠诚、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实干争先、锤炼作风上,要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学好用好党的创新理论,带头做好本职工作。全面解放思想,找准差距,定高目标,创新思路,完善举措。在建设体育强省中,每一位党员都要奋发进取,勇于自问,找定位、找差距、抓提升,坚持人民立场、人民至上,办好人民群众满意的体育事业。要立足本职,抓住关键,打破常规,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1+4”专项行动为牵引,主动迎战不断出现的新问题、新矛盾、新挑战。要带头守纪律、转作风、提效能,增强红线意识,坚守干净底线,主动求变、科学谋变,自觉突破“舒适区”,奋力跑起来、拼起来、干起来,追求更快更好,奋勇创先争优。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闭幕。大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局机关各处室、驻石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2022 年新批准党员代表,获得“光荣在党 50年”纪念章老党员代表,“为国为省争光贡献奖”代表,“创先争优贡献奖”代表,2022 年局系统“两优一先”表彰代表,驻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其他人员在分会场参会。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