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 最新动态 >

专题学习庆祝党的生日 立足岗位推动全民健身 ——社体中心组织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专题学习庆祝党的生日 立足岗位推动全民健身
——社体中心组织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精神,7月1日下午,中心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生日,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图片1.png

活动中,大家通过轮流领读的方式学习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中关于全民健身的重要论述和《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活动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民健身的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的重要组成部分和核心内容之一,我们应深刻领会其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做好全民健身工作。

随后中心主任安晓红以“推动全民健身,实现全民健康”为主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就如何在新形势下推动全民健身向更为均衡、更高质量发展展开论述,要求中心全体人员把人民作为发展体育事业的主体,把满足人民健身需求、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作为体育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为契机,立足岗位,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体育强国之路,不断提高人民健康水平。 1656684842972217.png

此外,中心党员还参加了裕彤社区党总支组织开展的“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庆“七一”主题活动,与联建的社区党员一同唱响国歌,庄严重温入党誓词。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广大党员干部从中感悟初心、体悟使命的深刻内涵,进一步凝聚起了思想共识、提振了干事信心,全面增强履职能力,提升服务水平,牢记为民初心,踔厉奋发、笃力前行,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