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 最新动态 >

小球中心开展“传承红色文化 弘扬体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小球中心开展“传承红色文化
弘扬体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上午,小球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传承红色文化 弘扬体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由小球中心党支部委员、副主任刘潮同志主持,中心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在建党101周年,全局上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精神、中心积极开展省体育局“1+4”专项行动之际开展的,旨在传承红色基因、铭记党的宗旨,激励广大党员在各自岗位上尽职尽责、积极进取、甘于奉献,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引导全体队员刻苦训练、努力拼搏,更好地备战大湾区全运会。

 1.png

上午九时,烈日当空、碧空如洗,主题党日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女子橄榄球队队长袁兰兰同志代表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发言,潘飞同志代表预备党员发言。 

红色文化是中国共产党在领导中国人民实现民族的解放与自由,以及建设社会主义现代中国的历史实践过程中凝结而成的观念意识形式,激励了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为理想和信仰拼搏奋斗,也滋养着中华体育精神。我们运动员对“红色”有着不一样的感情,它使我们懂得在逆境中学会坚持、在困难中学会顽强。潘飞同志代表预备党员表态,要立足当前工作岗位,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件小事,干好每一项工作。

 4.png

随后中心党支部书记唐玉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做了总结发言。唐玉同志强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光荣而艰巨的事业,需要一代又一代的中国人共同为之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与中国体育强国梦息息相关,作为体育工作者,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体育精神,以小球中心项目发展和备战工作为中心,凝心聚力、铸魂砺剑。

 5.png

唐玉同志要求:一要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以省体育局1+4专项行动为契机,彻底转变工作作风;二要摒弃私心杂念,心无旁骛做好备战工作;三要高举体能训练大旗,不断锤炼队伍;四要创新教育载体、教育形式,为运动队注入强大精神动力;五要保持政治上的清醒,以高度责任心做好疫情防控和反兴奋剂工作。

最后,中心全体人员观摩了橄榄球对抗训练,队员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激烈的对抗为主题党日活动画上句号。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广大党员的一次精神洗礼,也是全体运动员教练员的一次政治教育。通过这次隆重热烈的主题活动,小球中心全体党员和运动员教练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刻苦训练、顽强拼搏、脚踏实地、努力工作,将满腔热血转化为训练中、工作中不竭的动力。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