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 最新动态 >

“庆七一 温誓词 唱红歌 上党课” 体科所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庆七一 温誓词 唱红歌 上党课”
体科所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党员党性意识、增强爱国爱党热情,7月1日下午,体科所在科研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体科所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

图片3.png

重温入党誓词,践行使命担当

和着激昂的旋律,全体党员干部用自己饱满的热情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通过红歌追忆历史、传承精神、点燃激情,铿锵有力的歌声表达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图片4.png

共唱一首红歌,激情澎湃颂党恩

会上同时组织党员们观看了《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宣传视频与百年党史纪录片《筑梦路上》第25集-全面从严治党,提醒党员干部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以案为戒、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心存敬畏、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党总支书记柴建中指出,一是全所上下要积极参与河北省职工云上运动会、“燕赵云徒步”运动会体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撰写党史学习教育心得、参与《重要论述》征文比赛等,促使全员坚持锻炼,培养敢于攻坚克难、勇于创新创优的精神,同时以发放纪念品的形式激励全所职工以更积极的精神面貌投身本职工作。二是通过“温誓词、唱红歌”活动,重忆入党初心,进一步坚定党员同志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强化党性意识,激励党员自觉履行党员义务、献身党的事业,不断提高责任感和使命感。三是要传承和发扬体育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体育科研工作者,认真梳理历史经验,加强理论研究的深度,以科技创新成效来服务中心大局,促进我省体育科研水平再上新台阶。

百年岁月,熠熠生辉,百年大党,风华正茂。下一步,体科所党总支将以庆祝建党101周年为契机,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努力走出一条科研先行、科技引领、科技先导的体育科学化发展路径,为体育事业接续奋斗、赤诚奉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