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 最新动态 >

忠诚在心、勇担使命 河北省体育局射击射箭运动中心 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忠诚在心、勇担使命
河北省体育局射击射箭运动中心
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7月1日上午,射击射箭中心开展“忠诚在心、勇担使命”“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1.png

举行升国旗仪式

上午8:00,中心全体人员在院内国旗下举行升旗仪式。

 图片 2.png

全体人员庄严肃立行注目礼

中心党总支副书记石杰同志为在2021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中被评为优秀等次的党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图片 3.png

在2021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中被评为优秀等次的党员代表

(左起:翟阳明、张弘、王翀、石杰、赵须、高金梅、王坤)

教练员赵须分享《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心得体会。

 图片 4.png

中心手枪项目教练员赵须分享读书心得

中心办公室主任霍斌、副主任翟阳明、行政科张弘以“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为主题进行国旗下演讲,以不贪为宝的故事为切入点,从公平正义、廉洁办赛、坚决反对兴奋剂等方面讲述了新时代体育人的廉洁观,拿就拿道德的金牌、风格的金牌、干净的金牌!

 图片 5.png

翟阳明、霍斌、张弘进行国旗下演讲

体育人有体育人的担当,新周期、新使命,作为新时代的体育人,射击射箭中心全体人员将使命在肩、奋斗不止,大力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和奥林匹克精神,爱国奉献,团结协作,拼搏自强,进一步增强担当精神,立志成为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和国家荣誉感的新一代“射击射箭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