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 最新动态 >

铁心跟党走 一心谋打赢 省局自行车中心举行升国旗仪式

铁心跟党走 一心谋打赢
省局自行车中心举行升国旗仪式

7月1日上午,大雨过后的秦皇岛一洗阴霾。河北省体育局自行车运动中心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党的生日、缅怀革命先烈、强化思想教育。中心主任谢啸斌带领在秦运动员、教练员及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升旗仪式。仪式由副书记邹福喜主持,副主任董权刚代表运动员、教练员及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向党的101岁生日送上最珍贵的祝福。

通过举行升旗仪式,全体人员思想上受到教育、政治上受到洗礼、行动上得到激励。作为新时代的体育人,必须把听党话跟党走,作为立身之本,衷心拥护,矢志追随;必须坚持“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成为自觉追求;必须坚持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用信仰、信念、信心照亮奋斗之路。

面对新周期新目标新任务,中心党支部号召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及机关干部职工拿出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劲头和勇气,敢于打破条条框框的束缚,努力开拓创新,练就一身真本领,拿得出敢于超越的壮志豪情,更加坚定信念、更加珍惜荣誉,铆定目标不放松,聚精会神抓训练,一心一意谋打赢,为开创河北自行车运动事业新局面而不懈奋进。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