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 最新动态 >

明初心 立德行 严纪律 强党性 水上中心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明初心 立德行 严纪律 强党性
水上中心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6月30日下午,水上中心党支部开展“明初心 立德行 严纪律 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号召所有党员干部知从所来、思所将往、方明所去,在“必修课”上明初心、立德行,在“正衣镜”前严纪律、强党性。青山矗立,不坠凌云之志;江海浩荡,不惧风急浪陡;做“有底气、有朝气、有才气、有正气”的河北水上人。

图片1.png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分为皮划艇队张璐琦同志转正仪式、集体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讲学活动第十五讲等四项内容。活动由中心副书记张宏峰同志主持,科室全体党员现场参会,皮划艇队、赛艇队远程参会。

 图片2.png

第十四届全运会女子单人划艇200米季军张璐琦是中心一名预备党员,其预备期刚满一年,她本人也是刚刚结束了亚运会龙舟备战从国家队回到中心。张璐琦同志认真宣读了《转正申请书》,汇报了自己这一年预备期内的思想、学习和工作等方面的情况。这一年她经历奥运会备战、全运会参赛、亚运会备战,收获满满,对于高龄运动员来说,也是很艰辛的一年。但她不服输,不气馁,一直在突破着自我。两位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张璐琦同志在预备期的培养考察情况。随后进行了支部大会讨论、投票表决等程序,一致同意张璐琦同志按期转正。在表态发言中,新党员张璐琦同志表示,新周期将承担着教练员和运动员双重身份,既要提升自身的备战能力,又要充分发挥好教练帮带作用,带好队伍,帮好队员,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力为河北水上划艇项目的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3.png

在中心主任赵志斌同志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中心科室党员高举右拳,以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中心党支部书记赵志斌同志向全体党员送上了“政治生日”祝福,勉励全体党员干部强化党性认识,汲取奋进力量,弘扬“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工作作风,打造以“冲在现代化体育强省建设第一线、勇当河北水上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为目标的高素质党员干部队伍。

最后,中心讲学活动“最后一讲”由党员魏泽同志主讲《深入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第十五章—加强中外体育人文交流。他从三个部分为大家展开本章的学习,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与大家分享了心得体会。   

从3月1日以来,中心开展讲学活动第一阶段学习,截止今天,第一阶段十五章内容讲学全部结束。从7月1日,中心将开启讲学活动第二阶段—业务课堂大比拼,始终把学真、悟透作为提高思想政治水平和增强业务素质的重要举措,按照自己的工作领域自己选题、自己备课、自己走上讲台与大家分享,走向队伍与运动员交流。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此次活动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走过千山万水,仍怀赤子之心”,牢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树立忠诚尽职、奋勇争先的鲜明导向,实现思想解放有进步、能力提升有作为、作风转变有实效、工作精准有成绩,着力营造比能力、讲奉献、重实干的浓厚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