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里约奥运 > 河北战队 >

河北健儿继续征战里约奥运会



尹军花提前锁定奖牌
 
       奥运会比赛已经进入第十一天,在近一周的比赛中,河北健儿表现有喜有忧。其中,尹军花挺进女子拳击60公斤级四强,提前锁定一枚奖牌。田径赛场,铅球名将巩立姣状态不佳,获得第四名;苏欣悦、陈扬携手晋级女子铁饼决赛后,最终分别获得第五和第七名;曹硕在男子三级跳远项目中获得第四名。游泳项目中周羿霖获女子200米蝶泳第五名。中国女足在与德国队1/4决赛中0:1憾负止步八强,河北玫瑰刘杉杉场场首发,稳坐主力位置。射击名将庞伟在男子50米手枪慢射决赛中遗憾出局。赵明刚在男子中量级75公斤级角逐中,遭遇一轮游。柔道女子70公斤级周超首轮便遭淘汰。
       比赛中,最令人遗憾的莫过于巩立姣,预赛她轻松过关,而决赛却始终没有调整出状态,未能突破自己设定的目标20米“及格线”,最终以19米39的成绩遗憾获得第四名。赛后,对自己的表现很不满意的巩立姣表示,“我一定会坚持的,因为没有什么比梦想更值得坚持,四年之后东京见。”
       游泳赛场上,河北选手周羿霖在半决赛中游出了自己的最好成绩2分06秒52,以小组第一顺利进入决赛。决赛中,处于第三泳道的周羿霖紧挨着夺冠热门格罗维斯、贝尔蒙特与星奈津美。由于整体实力的原因,周羿林未能再进一步,以2分07秒37获得第五名。
 
苏欣悦获得第五名
   
       田径赛场上,在女子铁饼决赛中,苏欣悦、陈扬正常发挥,苏欣悦投出64米37,陈扬投出63米11,分获第五和第七名。曹硕以17米13获男子三级跳远第四名。
       接下来的比赛,河北健儿将会有振奋人心的表现。由于奥运会拳击项目将诞生两枚铜牌,因此在以两个3:0战胜对手成功进军奥运会女子拳击60公斤级四强后,河北拳击女将尹军花的首次奥运之旅已提前锁定一枚奥运奖牌。从场上表现看,尹军花打的非常兴奋,完全发挥出了自己启动快、打点准确的特点。接下来,尹军花将于18日1时迎战芬兰选手波特科宁。(记者 郭卉)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