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京张全季体育旅游嘉年华 > 首发体验 >

“四季八线嗨玩京张”之夏季篇

 嗅过初春的山花烂漫,看过水库湿地候鸟初飞,品过怀来的葡萄美酒,赏过万亩海棠花海,“四季八线嗨玩京张”的春季线路还在令人流连忘返,回味无穷;时间飞逝,岁月不居,京张盛夏最美景致已不期而至,今天小编就带您领略京张最美季节的无限风景。

清爽草原 自驾骑行 领略坝上风景

行驶在被称为“中国66号公路”——草原天路,一路高低起伏、蜿蜒曲折、森林沟壑、野花草甸、牛羊梯田、景色多变,你可以欣赏一幅色彩斑斓的风景画卷;在闪电湖,你可以骑马在草原上驰骋,乘坐三角翼滑翔机在天空中翱翔,也可以攀登延绵的炭山,观日出日落;到了老掌沟国际极限越野小镇,大面积的油菜花与坝上独有的蓝天、白云以及周围原始的桦树林相映成趣,这里有花田帐篷营地、房车营地,你可以休闲避暑,享受夏日清凉;在张北天保那苏图草原旅游度假区,656米的七彩滑道、独特的新蒙式汽车露营营地、传奇的西山古道-无穷之门、面积1300亩的花海草原等着你来体验…… 

1632383858998079.jpg

夏季草原天路运动休闲自驾线路从北京出发,途径张家口市崇礼区的太舞滑雪小镇、富龙四季小镇、万龙度假天堂、桦皮岭景区,张北县的奥伦达部落·五色天路运动休闲特色小镇、野狐岭、张北天保那苏图草原旅游度假区、中都原始草原度假村、张北德胜民俗村等,长线还包括沽源县的老掌沟国际极限越野小镇、闪电湖、库伦淖尔旅游度假区。

1632383858500373.jpg

“天路我们每年夏天必去,桦皮岭、野狐岭、闪电湖这些地方也都去过,今年这不来了万龙,至于其他地方,我们就等着明年夏天去打卡了。”在万龙度假天堂游玩的王女士非常喜欢这条线路,迫不及待地与朋友约好明年夏天,要沿着这条线路畅玩。

 1632383858526450.jpg

除了美丽的自然风光,此次发布的长城古道历史穿越骑行线路是一条有着浓浓历史文化底蕴的线路。沿线包括张家口市怀来县鸡鸣驿、宣化古城、万全卫城、大境门、张库大道历史博物馆、太子城遗址公园、坝头村、黄花坪和草原天路西入口。线路以最具典型意义的明长城为主要节点,沿着长城遗迹探寻万里长城的文化魅力和冬奥之城的文化底蕴;在张库大道历史博物馆,追溯张库大道繁荣的商贸文化景象;沿古长城遗址穿过坝头村、黄花坪等地,骑行在百年历史的原生态村庄,遇见纵横交错的古长城、斑驳屹立的烽火台,在历史与文明的交错中,感受文化的魅力。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